中国足球最新消息!中超豪门克星将放弃保级上港争冠迎来利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1月5日,中国足球传开最新消息,上赛季被誉为中超豪门杀手的北京人和将放弃保级,他们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会启用年轻球员历练,为明年的中甲联赛做准备,而这样一则消息,也让上海上港争冠迎来了最佳利好

  北京时间11月5日,中国足球传开最新消息,上赛季被誉为中超豪门杀手的北京人和将放弃保级,他们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会启用年轻球员历练,为明年的中甲联赛做准备,而这样一则消息,也让上海上港争冠迎来了最佳利好。

  众所周知,作为中超上赛季的中超大黑马,北京人和此前被国内媒体和球迷誉为是中超豪门杀手,他们曾在上赛季双杀中超霸主广州恒大,这两场胜利间接导致广州恒大无法实现8连冠壮举,而面对同城豪门北京国安,他们也曾大胜赢球。

  不过来到本赛季,北京人和开始迅速陨落,截止到目前,中超进行到27轮,他们仅仅取得3场胜利,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位,本来按照常理来说,他们会继续打好剩下的比赛,然而,就在刚刚从国内传来的消息发现,北京人和已经提前放弃了保级想法。

  据国内媒体《足球报》报道,由于和天海彼此交手记录占优,人和目前还存在理论上的保级希望,但他们已经举手投降,不出意外的线日对阵苏宁的比赛,就将宣告人和正式降级。不过这并不是世界末日,人和有非常好的青训底子,尤其97、99年龄段,已经有一些球员开始崭露头角,最后三轮比赛,人和可以大胆地锻炼年轻球员,为明年的中甲,提早做一些准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07/1521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