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着有哪些体育明星具有影视表演天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首先我个人认为你觉得,能成为体育明星就已经很优秀了,可有一部分体育明星偏偏却还有的影视表演的天分,已经不能用优秀二字来评价了,  金世佳曾是浙江游泳队一名运动员,主攻自由泳,获得过2003年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100米自由泳银牌,他19岁考取上海戏剧学院,大四毕业时凭借 《爱情公寓1》里卖萌的陆展博一举成名

  首先我个人认为你觉得,能成为体育明星就已经很优秀了,可有一部分体育明星偏偏却还有的影视表演的天分,已经不能用优秀二字来评价了,

  金世佳曾是浙江游泳队一名运动员,主攻自由泳,获得过2003年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100米自由泳银牌,他19岁考取上海戏剧学院,大四毕业时凭借 《爱情公寓1》里卖萌的陆展博一举成名。原本可以像剧中其他演员一样,乘胜追击,凭借着这一角色在娱乐圈里继续混下去,可是他却在盛名之下,急流勇退,选择了退出《爱2》,奔赴日本进修表演。

  张继科也参加过不少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了第五季》《极速前进第四季》《约吧大明星第二季》《挑战不可能第二季》等等,在这些娱乐节目中,张继科充分的表现出自己的娱乐精神。而且参加了《我是演说家》展现了自己的演讲能力。甚至是在今年的央视元宵晚会上,张继科登上舞台演唱了歌曲《同桌的你》。所以说这样一位打球好,又会娱乐,还会唱歌的体育明星,没有影视表演天分才让人奇怪。

  田亮2007年退役后转战娱乐圈,在影视圈摸爬滚打好多年,具有影视表演才能。主演过多部影视剧,比如《玛格丽特的春天》、《将错就错》、《爸爸的假期》等,足以展现田亮是有影视才能的。我个人认为你觉得,能成为体育明星就已经很优秀了,可有一部分体育明星偏偏却还有的影视表演的天分,已经不能用优秀二字来评价了。

  展开全部田亮2007年退役后转战娱乐圈,在影视圈摸爬滚打好多年,具有影视表演才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着田亮、金世佳、张继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首先我个人认为你觉得,能成为体育明星就已经很优秀了,可有一部分体育明星偏偏却还有的影视表演的天分,已经不能用优秀二字来评价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6)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08/1525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