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用品展(时间+地点+参展攻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展会介绍:“2020年上海国际体育用品展览会”将于2020年3月31日~2020年4月2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展会介绍:“2020年上海国际体育用品展览会”将于2020年3月31日~2020年4月2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涵盖了体育器材、户外运动、运动服饰、体育休闲、体育旅游、健身培训等领域,是体育用品企业品牌推广和渠道拓展的有效平台。 在这里,您将发现新的体育用品,最前沿的运动技术与装备,旨在为行业搭建更完善有效的贸易洽谈平台,提供更广泛的商业机会,我们致力于与业内人士共同促进中国体育健身运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欢迎世界各地的业界人士参展、参观!

  2020年上海体育用品展涵盖了户外、极限运动、健身、体育运动、功能产品、配套产品、采购专区等多个大项,国外企业纷纷对于中国市场表示乐观,并且表明未来的中国市场将是他们重要的目标市场。他们会持续关注并且连续参加如此盛大的展览会!

  体育行业:全国30多个省市体育局基建项目负责人、体育场馆、运动队采购人员。

  教育行业:覆盖全国各地的高校和中小学校采购专员、高校体育爱好者等年轻消费人群。

  其他:健身、网羽、户外等各类运动俱乐部经营者、教练员、体育爱好者与参展商经营类别相关的国内外经销商、零售商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08/1525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