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的赛事名称是怎么分比如西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足球赛事名称一般都是使用中文简称。下面简单写下世界主流联赛及杯赛的简称和全称。一般中文译名简称,结尾带“甲”和“超”的为某国家或地区足协的联赛,而结尾带杯的是某国家或地区足协的杯赛。另外,洲际杯赛像欧冠、欧联、亚冠、解放者杯等另有单独含义表述。

  展开全部简称,西甲就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西乙就是西班牙足球乙级联赛,德甲,法甲,意甲等待以此类推,而有的是超级联赛,比如英超,全称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二等级联赛则为英甲,全称英格兰足球甲级联赛,欧洲还有葡超,土超等比较有名,欧冠联赛全称为欧洲冠军联赛,欧联杯比赛全称为欧洲联赛,亚冠以此类推,南美洲则为南美解放者杯,与欧冠一个级别,每年12月各大洲冠军联赛或最高级别洲际联赛冠军参加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全称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原名丰田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国家的名字 比如西甲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德甲 意甲 法甲 是这个意思 而英超就是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 所以叫英超 中超 土超 比超 就是这个意思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08/1526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