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央视今日节目单CCTV5直播尤文皇马出战欧冠5+CBA北京首钢VS山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央视今日节目单,CCTV5直播尤文皇马出战欧冠,5+CBA北京首钢VS山东  2019年11月6日(周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已经通过官微发布了体育频道(CCTV5)、央视体育网络客户端(CCTV5APP)和体育赛事频道(CCTV5+)今日最新节目单

  央视今日节目单,CCTV5直播尤文皇马出战欧冠,5+CBA北京首钢VS山东

  2019年11月6日(周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已经通过官微发布了体育频道(CCTV5)、央视体育网络客户端(CCTV5APP)和体育赛事频道(CCTV5+)今日最新节目单。今日央视体育赛事直播好戏连台。CCTV5在7日晨直播尤文客战莫斯科火车头和皇马迎战加拉塔萨雷。CCTV5+PP直播深圳男篮对阵广州。CCTV5+直播CBA次轮北京首钢迎战山东男篮。

  11月6日10时和12时30分,央视体育频道CCTV5直播乒乓球团体世界杯男团和女团小组赛第1轮。16时和18时30分直播第2轮。晚22时30分直播冠军欧洲。

  7日晨1时40分,CCTV5直播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第4轮尤文图斯客场挑战莫斯科火车头。拥有巨星C罗的意甲老妇人尤文凭借胜负关系优势力压同积7分的马竞排名小组第一,俄超劲旅莫斯科火车头积3分排名第三。

  晨3时55分,CCTV5直播欧冠A组第4轮皇马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西甲豪门皇马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土耳其老牌强队加拉塔萨雷积1分垫底。

  央视体育客户端CCTV5APP将在上午10时直播3场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第一轮比赛。晚19时30分直播CBA常规赛第2轮深圳男篮主场迎战同省球队广州男篮,两队都在首轮遭遇败绩。晚21时直播斯诺克王中王赛。

  央视体育赛事频道CCTV5+下午15时30分直播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第三轮。晚17时直播U19女足亚锦赛半决赛韩国对阵CHAOXIAN。

  晚19时30分,CCTV5+直播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北京首钢主场迎战老对手山东男篮,两队都在首轮获胜。雅尼斯执教的北京首钢现在使用的外援为效力过多支NBA球队的林书豪和汉密尔顿,还拥有方硕、翟晓川和刘晓宇等多名新老国手。山东男篮外援为梅斯和前辽篮外援哈德森,另外还有老将张庆鹏和中锋陶汉林压阵。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09/1528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