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篮球NBA西部最新排名火箭队是第九新浪和搜狐网火箭队西部排名第八。哪个对?多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现在三队胜率相同,就要算三队间的胜负关系,火箭2胜3负(对勇士1:2,对掘金1:1),勇士3胜2负(对火箭2:1,对掘金1:1),掘金2胜2负(对火箭1:1,对勇士1:1)所以最后的排名是:勇士7掘金8,火箭还是第9。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火箭队现在和勇士队胜负场次一样,所以并列第8,至于哪一个比较靠前,无所谓,看你自己怎么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第9 NBA官网就是第9!!!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12/1540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