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经贸热线进博会扫馆】中国保安帮巴基斯坦足球大佬砍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10日讯(记者 孟令娟)进博会开幕当天各国政要进馆,所以前一天下午大件设备禁止进入,耗材租赁也暂停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10日讯(记者 孟令娟)进博会开幕当天各国政要进馆,所以前一天下午大件设备禁止进入,耗材租赁也暂停了。刚刚找到展位的巴基斯坦展商H. SKILL SPORTS的海外业务负责人TARIQ SONI发现没有货架摆展品,急得到处转。

  他看到周围展位有个空架子,让记者帮着向正在布展的中国人询问,可否转租,但500元1个的价格让他觉得贵,因为他要3个。一旁的保安听说是老巴,对布展的人说:“巴铁,便宜点呗。”

  “他是巴基斯坦人吗,”布展的中国人问记者,“要是老巴的话,可以便宜,我们在那边做生意,他们也帮我,要别人我还不给呢,我的东西可以挤一下,给他2个,一共300吧。”

  这是记者11月7日再次来到展位拍到的照片,TARIQ SONI说缝线足球是他父亲传下来的手艺,目前这样的纪念版足球在欧美市场卖到300美金一个。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孟令娟摄

  抢镜的棒球手套,后面应该就是那两个架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孟令娟摄

  巴基斯坦代表团的最高长官阿布杜尔-拉扎克-达乌德说,习主席是有远见的...

  6月19日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与巴基斯坦《论坛快报》共赴巴吉尔吉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12/1540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