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的足球解说和新闻工作者们?我们的中国足球难以抗拒的压力?还是体制足球带来的整体感冒状态不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悲情的足球解说和新闻工作者们?我们的中国足球难以抗拒的压力?还是体制足球带来的整体感冒状态不佳?  悲情的足球解说和新闻工作者们?我们的中国足球难以抗拒的压力?还是体制足球带来的整体感冒状态不佳?  昨天,看了国奥和阿曼的比赛,听着略有低素质的解说

  悲情的足球解说和新闻工作者们?我们的中国足球难以抗拒的压力?还是体制足球带来的整体感冒状态不佳?

  悲情的足球解说和新闻工作者们?我们的中国足球难以抗拒的压力?还是体制足球带来的整体感冒状态不佳?

  昨天,看了国奥和阿曼的比赛,听着略有低素质的解说。我默许了。中国的足球,其实没必要过于美化或者强硬发展。解说中,反复的在说着,精神。精神。拼了。血性。中国足球。抢球和进攻...

  抢球和进攻技术的区别:我们把球送出去,在抢回来,挥汗如雨的奔跑,在别人的细腻脚法下的粗鲁抢断和奔跑,沉重的身体跑起来像大象一样,没有一丝轻灵。

  我是个喜欢足球的人,也会踢。我也没有国家队队员的水平。但是我知道,中国有这样一个现状,我中学的时候踢足球,我们校队踢不过对方校队,对方校队踢不过省里队伍,省里球队,踢不过专业球队,专业球队踢不过国家队,国家队踢不过其他国家队。按理来说,这个金字塔构造的结构可以得出,国家队是中国最好的球队。但是,由于各地区的足球发展的不均衡,也造成了,我们的选拔体系,在选拔中的将球员脱离球队而单独看待的问题。比如说,跑百米的,速度不错身体好,那你去踢足球吧,去了,却是在场上表现出色,在中国的赛场上,用身体用速度,取得了好的成绩,然后压力小了,对足球的技术理解,对脚腕的控制,对整体的足球都在弱化,由复杂到简单,由简单到粗暴,最后在遇到国外优秀的队伍的时候,缺点暴露了。或许有些球员,对身体对抗的理解对奔跑的理解要远高于他们对足球的理解。很多时候,我觉得中国足球对是一群优秀的体育运动员队而不是一支专业足球对。对身体的要求太高太硬了,外国貌似是先选技术在看身体,中国是先看身体在看技术。说回来,没有个好身体,光有技术也是无法再以身体对抗的足球联赛中展露头角的,比如说年轻球员,没有好身体,但你以后有。等你有了好身体,你已经被用身体主导的球队同化了。凶悍的破坏者你华丽的足球。

  凶悍的屁股。在保护球和压制对方球员的时候,我们要用的一个技术,身体挡住对方,护住自己的球,这个动作,中国球员用的都不错。屁股一翘,坚挺有力,可是有的时候重心太稳,缺乏灵动被过了。

  我客观的认为,足球解说不是低素质,而是有非常高的素质,因为他们很少说错话。我也同情这些知道真相但依然在用专业精神胡扯的人,在用精神战术来掩盖足球本体的缺陷,你们应该看看心理医生,纠结不是你的错。新闻工作者估计也是。

  我记得中国足球对和亚洲的各国比赛长说的一句话,中国对的身高要高于对方,头球占优势。结果长传中吊了。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中国团队项目哪个行的,篮球、足球、排球都不行,早几天男篮不还输给日本二队了嘛!这就是中国特色呀,网友的评论觉得很有道理

  “足球是纯萃的集体项目,意志、精神、团结、协作乃是集体项目的灵魂。在一个一切向钱看的社会里,在一个没有精神信仰的社会里,全民向钱看,物欲横流、道德沦丧!常言道: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足球也不例外。”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足球是纯萃的集体项目,意志、精神、团结、协作乃是集体项目的灵魂。在一个一切向钱看的社会里,在一个没有精神信仰的社会里,全民向钱看,物欲横流、道德沦丧!常言道: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足球也不例外。”追问我鄙视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朝廷台的解说刘的那些狗屁解说是听不得的。追问体育解说应该有2个作用,一是帮助观众理解比赛,理解规则,看到精彩部分。二是传播文化,赋予精神。但是,5台的足球解说,貌似更侧重第二个作用,第一种作用基本没有。我不知道是中国足球的水平低导致了足球解说无话可说,只有牵强附会。还是中国足球的境遇也连带这足球解说们尴尬的把民族大义牵扯在其中,我不知道中国足球和乒乓球在中国的影响力那个更具有代表性。是不是具有统治优势的项目就可以被称之为国家级运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足球解说还是粤语的专业很多,特别是香港的,经常看香港有线足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13/1542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