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小球迷为南普顿足球俱乐部“庆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伦敦时间11月1日讯)昨天,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的小球迷们走进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和3万球迷一起举办了一场“南安普顿134周年”庆典活动

  (伦敦时间11月1日讯)昨天,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的小球迷们走进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和3万球迷一起举办了一场“南安普顿134周年”庆典活动。据悉,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885年11月,是英格兰东南部汉普郡港口城市南安普敦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时至今日,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已经走过了整整130多年的风风雨雨,从业余足球,从低级别联赛一步步走来,才成就了今日的荣光。小球迷们在南安普顿俱乐部不但感受了现场球迷们的狂热,也进一步了解了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的“光辉岁月”。

  足球,有“世界第一运动”的美誉,是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颠球、带球过人、射门,每个足球动作都诠释着运动之美,也吸引了众多的足球粉丝。在英国这样的足球国度,像南安普顿这样历史悠久的俱乐部还有很多。但是,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却用它独特的方式向球迷们展示了“青训足球”的魅力。南安普顿打造出了一个出色的青训系统。从贝尔到拉拉纳,南安普顿青训营走出一批一批的优秀球员。南安普顿并没有改变自己的风格,始终善于从年轻球员中发掘潜力,每年都会有优秀球员在高手云集的英超联赛脱颖而出。今年,南安普顿选择了和乐动体育足球训练营合作,更体现了俱乐部狠抓青训的决心。

  乐动体育负责人介绍说,这次乐动体育的孩子们在南安普顿俱乐部充分体会到了英国传统足球文化的魅力,现场热烈的气氛、场上激烈的对抗,都让他们大开眼界。南安普顿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去学习。比如,他们的青训营,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的成就无人能及。乐动体育和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建立合作关系以来,确实从他们那里学到了不少。他们会经常派出教练指导乐动体育少儿足球训练营孩子们的训练。因此,乐动体育更是不遗余力的赞助他们的球衣广告,这是一项共赢的合作。今年,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的亚洲之行,为我们开拓亚洲足球训练市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完)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图片新闻综合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1-13/1542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