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申请到腾讯情侣扣扣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首先用两台电脑同时打开IE浏览器再打开注册QQ号的页面,记住最好是用IE浏览器,经过测试用IE的成功性和兼容性都高一些

  首先用两台电脑同时打开IE浏览器再打开注册QQ号的页面,记住最好是用IE浏览器,经过测试用IE的成功性和兼容性都高一些。

  打开注册页面之后同时选择邮箱注册,这一步也是关键,不然后面不会成功;如图所示,填写相关资料,记住两台电脑的各种信息最好是填写一样的或者相差不多的。然后同时点击注册,进入下面这一步,记住两台电脑一定要同时提交

  同时提交之后,会进入到下面这个页面,需要做手机验证。这个时候两个都填写好各自的手机,同时点击确定

  之后,会让你发送短信到某一个号码,两台手机同时发送验证码到指定号码之后点击获取QQ号。

  展开全部1.你要有两个以上的邮箱,越多越好,那样连号更多。 2、机器上安装QQ。3、找到QQ安装目录下的TMShell.exe 这个是TM,腾讯的另一个通讯软件。可以和QQ通用。他们的账号是相通的。4、运行TMshell.exe 点击 账号申请5、接下来问你使用电子邮件地址登录吗?选择 是的,下一步6、在那个方框中输入你的电子邮件地址,下一步7、向导提示你邮件地址未作为 TM账号使用过,点击下一步进行邮件验证。8、不出意外的话,提示你已经发送了一封验证邮件到你的邮箱。9、如果运气不好的话,会提示你发送邮件到你的账号失败。10、成功的线、重复以上步骤,输入多个邮箱地址。12、关键步骤,同时打开你的多个邮箱,看到邮件里面那个提示你绑定邮箱的链接,不要一个点击以后隔一段时间点击另外一个。要做好准备快速连续点击几个邮箱里面的链接。13、大功告成,弹出窗口告诉你申请到的号码和密码。你会发现那些号码是连续的哦。14、赶快登陆,修改密码。就到这了快行动吧!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1.要有两个以上的邮箱,越多越好,那样连号更多。 2、机器上安装QQ。 3、找到QQ安装目录下的TMShell.exe 这个是TM,腾讯的另一个通讯软件。可以和QQ通用。账号是相通的。 4、运行TMshell.exe 点击 账号申请 5、接下来问使用电子邮件地址登录吗?选择 是的,下一步 6、在那个方框中输入电子邮件地址,下一步 7、向导提示邮件地址未作为 TM账号使用过,点击下一步进行邮件验证。 8、不出意外的话,提示已经发送了一封验证邮件到邮箱。 9、如果运气不好的话,会提示发送邮件到你的账号失败。 10、成功的线、重复以上步骤,输入多个邮箱地址。 12、关键步骤,同时打开多个邮箱,看到邮件里面那个提示绑定邮箱的链接,不要一个点击以后隔一段时间点击另外一个。要做好准备快速连续点击几个邮箱里面的链接。 13、大功告成,弹出窗口看申请到的号码和密码。你会发现那些号码是连续的。14、赶快登陆,修改密码。就到这了快行动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07/1684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