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直播森林狼vs灰熊莫兰特战维金斯欲取3连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灰熊将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目前两支球队都还有杀入季后赛的希望,而且是西部第8名的直接竞争对手,所以这场比赛非常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灰熊将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目前两支球队都还有杀入季后赛的希望,而且是西部第8名的直接竞争对手,所以这场比赛非常关键。贾-莫兰特将同安德鲁-维金斯交手,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到时收看。

  本赛季,灰熊本来是打算重建培养年轻球员,森林狼倒是想杀入季后赛,但他们因为伤病等原因战绩不佳。如今赛程接近打完一半,灰熊只拿到15胜,森林狼只拿到14胜,两队胜率都勉强只到四成,可因为西部多支球队表现没达到预期,西部第8名的竞争非常惨烈,灰熊和森林狼都只落后第8位的马刺1个胜场,仍有杀入季后赛的希望。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森林狼和灰熊而言很关键,如果拿下季后赛门票直接竞争对手,这对于他们将是一场重大胜利,所以双方必然会全力出击。

  维金斯本赛季场均拿下24.4分,效率相较过去有所提升。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维金斯受到伤病影响,过去10场只打了6场,状态不佳投篮命中率仅为37.7%,三分命中率只有27.9%。而莫兰特作为2019年的榜眼秀表现惊艳,他场均拿下17.6分外加6.6个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7.7%,三分虽然出手不多,但命中率依然达到40.3%。

  森林狼最近受到伤病困扰,维金斯和唐斯都缺席了一部分比赛,维金斯虽然复出但还在找状态,唐斯能否出战仍是未知数。最近5场森林狼赢了3场,目前2连胜,打雄鹿也只输了2分。灰熊最近狂胜快船还击败太阳,最近10场赢了5场,目前也是2连胜。随着赛程深入,灰熊开始展现出色的深度。

  灰熊和森林狼最近20次交手,灰熊13胜7负,胜率占上风。本赛季双方有过两次交手,灰熊全胜,两场比赛一共赢了24分,优势很明显。

  莫兰特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在新秀赛季能有如此表现令人有些意外,名宿比卢普斯说:“这个年轻人是你必看的球员,他极具爆发力,你很少能看到如此有爆发力同时篮球智商如此高的球员,他擅长传球,在如此年纪对比赛就有如此理解,他太特别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07/1684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