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视频直播7场欧冠皇马尤文多特出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11月23日凌晨1:00,欧冠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将打响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11月23日凌晨1:00,欧冠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将打响。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7场焦点战,包括明天1:00视频直播中央陆军vs勒沃库森,明天3:45同步视频直播塞维利亚vs尤文()、里斯本竞技vs皇马(数据)、莱斯特城vs布鲁日、摩纳哥vs热刺、多特vs华沙莱吉亚、哥本哈根vs波尔图,敬请关注!

  1:皇马打平就出线分,此役只要不输球就出线。最后两轮若连胜里斯本与多特,则必夺小组头名。

  不过本赛季欧冠两场小组赛客战,皇马均战平,加上赛季淘汰赛,皇马欧冠客战连续4场不胜,3平1负,是2006年12月至2008年2月间,欧冠客战6场不胜后,皇马8年来最差成绩。

  欧冠对垒老东家,C罗总能进球,5战5球。曼联时期,2007-08赛季欧冠小组赛对垒里斯本竞技,两回合均进球,2013年效力皇马时,两战曼联同样两回合均建功,本赛季小组赛首轮,89分钟葡萄牙人打入任意球。

  齐达内赛前一天公布大名单,基本阵容与马德里德比完全一样,卡塞米罗、佩佩克罗斯仍在养伤,第三门将鲁文-亚涅斯与年轻前锋马里亚诺得到征召,共20人。

  此役是两队史上第四次交锋,20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尤文主场2比0取胜,但客场0比1告负。而在本赛季首回合,尤文主场0比0战平塞维利亚。连续7个主场保持全胜之后,塞维利亚上一个主场1比2负于巴萨()(官网 数据) 。本赛季两个欧冠主场,塞维利亚取得两连胜,打入5球且不失球。尤文客场对阵西甲球队23战取得3胜5平15的成绩,近4次做客则仅仅取得1平3负的成绩,但尤文近期状态出色,近5场保持不败,

  2002年至2008年,阿尔维斯效力塞维利亚期间两次赢得欧联杯,而在上赛季效力巴萨时,阿尔维斯最后一战恰恰是在国王杯决赛战胜塞维利亚。对阵佩斯卡拉时轮休的布冯、皮亚尼奇、基耶利尼、马尔基西奥、阿尔维斯此役都将重返首发阵容,而在塞维利亚方面,纳斯里伤愈复出,但克鲁德利、特雷穆利纳将因伤缺席。

  多特誓胜保小组头名: 小组赛前4轮过后,多特蒙德3胜1平积10分排名本组榜首,已经提前两轮锁定晋级16强的资格。本场对阵小组倒数第一的华沙军团,多特蒙德若想锁定小组榜首位置就必须争取击败对手。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多特蒙德1比0力克拜仁慕尼黑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最近8场保持不败。如此优异的状态,他们本场的前景被普遍看好。

  莱斯特打平就晋级:虽然本赛季在联赛上的表现不如人意,但首次参加欧冠联赛的莱斯特城表现极为出色。小组赛前4轮过后,莱斯特城3胜1平积10分高居榜首,此役他们只要在布鲁日身上拿到1分就能提前1轮晋级。这对首次参加欧冠正赛的莱斯特城来说,将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热刺誓胜保晋级希望: 小组赛前4轮战罢,热刺只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目前暂列第三位,落后榜首的摩纳哥有4分。本场的胜负对于热刺来说至关重要,只有争取胜利,他们才有望在出线权的争夺中握有主动。如果本场热刺落败,那么同组的勒沃库森只要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热刺就将提前一轮失去晋级16强的希望。

  足球世界变化快,妖人小将大步迈。今天要说的是来自于米兰城的红黑队长罗马尼奥利。这名眼下只有23岁的年轻人,在今年的8月成为球队的队长。新赛季至今,AC米兰在11轮联赛过后,位于积分榜的第4名。跻身欧冠区,距离回归昔日的顶级舞台,正在慢慢接近。沿着前辈的脚步,23岁的罗马尼奥利成为红黑军团的队长在足球场上,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08/1684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