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观察之三:热词搜索另类视角解读马德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综合体育羽毛球2006羽毛球世锦赛最新动态  9月18日,世锦赛如期而至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综合体育羽毛球2006羽毛球世锦赛最新动态

  9月18日,世锦赛如期而至。小将鲍春来(鲍春来新闻鲍春来说吧)在男单的第一轮的出场,不仅是其本人在本届世锦赛的首场比赛,也是整个中国代表团在马德里的首度亮相。首局开赛后,鲍春来以0比3落后,着实让人捏了一把汗,幸好他很快稳住了局面,2比0淘汰一位俄罗斯选手迎来开门红。

  赛后,鲍春来连连提及“这里的馆风还是有点大,既有顺逆风也有侧风”,“感谢组委会把3号球换成2号球,这样对于在大风中控制球会容易很多。”

  首次出征世锦赛的中国小将于洋/张伟碰到了赛会11号种子丹麦的帕斯克/尼尔森,前两局双方各下一城,而第三局中国选手一路领先,眼看就要赢下决胜局,突然丹麦组合以“风大”为理由,提出改换速度较慢的另一种型号的球,这样他们在扣杀时就不容易出界。而更让人目瞪口呆的是,当值主裁居然同意了这个看似荒谬的要求。中国主帅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当场就上前理论,但依旧无济于事。

  不过,这样的小插曲对于中国的这对小将未必是件坏事。比赛的结果,中国组合2比1战胜了对手,可谓让丹麦人作茧自缚。于洋为我们道出了其中的奥秘:“争执的期间,我就同搭档商量,我们的心态不要起影响,不管换环球还是不换球,一定要打出气势。刚开局那会,我们感觉没打开,但是经过这么一停,我们都缓过神来了。另外,我们知道是一个战术,也从对方身上学到了东西,可以说把坏事变成了好事。”

  而丹麦人的这种做法可谓输球输人,赛后个性教练李永波揶揄道:“丹麦水平不怎么样,这样的“战术”可屡见不鲜。”

  女单卫冕冠军,中国的谢杏芳(谢杏芳新闻谢杏芳说吧)在打完比赛只好,也是对场地颇有怨词:“风太大了,对我这种依靠快攻快打类型的选手很不利,因为移动不是我的特点。”不过万幸,这位女单3号种子,很快调整了自己的状态,最终在马德里卫冕成功。而在发表夺奖感言时,仍念念不忘“风”:“虽然第一场比赛打得不是很好,但高兴在后面的比赛中逐渐适应了场馆的风向和风速,感觉自己的越打越好,对对手的控制也更为有效。”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近期的战绩如何,陶菲克(陶菲克新闻陶菲克说吧)始终的各大媒体聚光灯寻找的对象。除了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的光环,陶菲克还拥有张扬的个性。

  相比与场上的表现,在马德里陶菲克场外的行为更能触动人们的兴奋点。虚情假意的为退赛道歉,炮轰羽联呼吁引进鹰眼技术,“大言不惭”的向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下战术。所有的一切都被人们津津乐道。

  而只有当人们查赛程表,才忽然这位印尼坏小子已经连续淘汰了中国香港得12号种子吴蔚以及名不见经传得立陶宛人纳维卡斯。而在8强战中,他将要面对的是中国老将陈宏(陈宏新闻陈宏说吧)。

  虽然陈宏对阵陶菲克的8场比赛中,只有一次取得胜利,但是“俗务缠身”的他早已今不如昔。早在陶菲克的第一场比赛之时,李永波便评价道“陶菲克赢吴蔚更多的是靠经验而非实力,我看他恐怕连进八强都难。”而在陈宏战胜陶菲克之后,男队主教练钟波也表示“我感觉陶菲克现在的状态确实非常一般,不像以前连续杀球还能跑的过来,陈宏一放网前球,再压他的后场,他的脚步就很难跟上。”

  不过,陶菲克在本届世锦赛也并非一无所获,至少他得到了国际羽联的赦免。北京时间9月24日,国际羽联公布了对陶菲克在香港公开赛上离场一事做出处罚决定,仅取消陶菲克进入第三轮获得的奖金和积分,并没有在追加任何禁赛的处罚,所以在今年12月的多哈亚运会上,仍将会出现陶菲克的身影。

  这是在男单第一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陶菲克首次正面回应他在香港罢赛的行为:“我退出比赛是给国际羽联一个警告,告诫他们在判罚时应该做到公平。我建议国际羽联采用电视录像辅助裁判,在出现争议的时候,通过电视录像来判罚。”

  在李崇伟输给几乎没有赢过自己的鲍春来之后,也站到了陶菲克一边“我同意陶菲克的说法,国际羽联应该考虑引进鹰眼技术,我和鲍春来比赛的最后一局关键时刻的几个判罚,很大的影响了我当时的情绪。”

  虽然本届赛事,中国一枝独秀,但李永波也在和他们“遥相呼应”,这位性格主帅毫不避讳对本届赛事裁判的不满:“单打的裁判还好,主要是双打,我觉得发球运动员再怎么过腰发球也不会高过对方接球队员吧,对方可是把拍子举到头顶上的,这样的规则有什么意义呢?”李永波是有的放矢,中国的张亚雯在参加的3场女双比赛中,总共被判罚了三四十次过腰发球。“我个人认为,如果再这样发展下去,羽毛球运动就会毁在这些裁判的手里。比赛会因为裁判因素变得不精彩了,尤其在18平19平时,裁判的一个“Foul”,比赛胜负就基本判定了。”李永波向裁判开炮。

  圣诞节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不只这样的日子才会想起你,而是这样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骚扰你,告诉你,圣诞要快乐!新年要快乐!天天都要快乐噢!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圣诞快乐!

  看到你我会触电;看不到你我要充电;没有你我会断电。爱你是我职业,想你是我事业,抱你是我特长,吻你是我专业!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

  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一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二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三是三生三世和你不再分离。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

  当我狠下心扭头离去那一刻,你在我身后无助地哭泣,这痛楚让我明白我多么爱你。我转身抱住你:这猪不卖了。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

  风柔雨润好月圆,半岛铁盒伴身边,每日尽显开心颜!冬去春来似水如烟,劳碌人生需尽欢!听一曲轻歌,道一声平安!新年吉祥万事如愿

  传说薰衣草有四片叶子:第一片叶子是信仰,第二片叶子是希望,第三片叶子是爱情,第四片叶子是幸运。 送你一棵薰衣草,愿你新年快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08/1684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