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各届女足世界杯共打进多少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巴西与德国队将在9月30日的上海决出第四届FIFA女足世界杯的冠军归属。在女足世界杯决赛历史上,有一些有趣的数字可以帮助你回味经典。

  先后有5支欧足联旗下的球队打进FIFA女足世界杯决赛:1991挪威(对手是美国),1995挪威与德国交手,2003则是德国对战瑞典。

  美国两次闯进决赛,两次均获胜:1991年对战挪威,1999年与中国交手。同时美国也是唯一赢得比赛冠军的东道国。

  中国则是至今唯一一直闯入过决赛的亚洲球队。而巴西队则成为第一支闯进决赛的南美球队。

  1995年,未满18岁的普林茨与队友一起庆祝德国进军决赛。1999年,33岁半的米歇尔·阿科尔斯和球队一起获得冠军,她的队友米娅·哈姆在1991年美国取得冠军时年仅19岁。

  进球最多的射手往往能将世界杯捧回家中。1991年美国队前锋米歇尔·阿科尔斯进球10粒,2003年德国普林茨进球7粒,1995年挪威阿荣内斯6粒。最终,她们的球队均取得了冠军。

  FIFA女足世界杯决赛中进球数最多是3粒:分别是1991挪威对战德国和2003年德国对战瑞典(两场比赛均是2比1,其中2003年决赛进行了加时赛)的比分。而1999年的决赛双方美国队和中国队则一球未进,最后双方通过点球大战,才决出冠军。

  迄今为止,决赛一直由欧洲裁判执法:来自白俄罗斯的朱克·瓦迪姆执法了1991年第一届赛事的决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08/1685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