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中国凉山WBC亚洲拳王争霸赛12日开战盐源雄鹰余友古在凉山家门口打响洲际拳王卫冕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期待友古在家乡卫冕成功! ”“看好你哈,彝族儿子

  “期待友古在家乡卫冕成功! ”“看好你哈,彝族儿子。 ”岁末年初,凉山朋友圈开始传出彝族拳击手余友古即将在家乡比赛的消息。 2020年1月2日,记者从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获悉,1月12日,中国凉山WBC亚洲拳王争霸赛即将在州民族体育馆正式开拳,盐源小伙余友古将在家乡凉山打响卫冕洲际拳王金腰带之赛的消息坐实。

  “是的,我将于2020年1月12日在家乡大凉山卫冕我自己的洲际拳王金腰带,对阵泰国选手差瓦。 ”之后,记者联系上余友古,余友古称,当天自己的对手差瓦是泰国拳击界老将,有着32胜2负20KO的战绩。 “但我会全力备战好这场比赛,把最精彩的比赛带给大家。 ”余友古说,“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有着你们的支持,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 余友古,大家都称他为“彝族雄鹰”,职业战绩为6胜1负3平2KO,现为WBC洲际拳王金腰带拥有者,是来自盐源县梅子坪镇的一名彝族小伙。 据悉,本次中国凉山WBC亚洲拳王争霸赛共有5场,其中参加第一场的杨雨萌是来自西昌的小将,本次为职业拳击的首秀。 另外4名来自四川省拳击队一线选手,都是省内顶级高手。 他们将展开同门师兄间的厮杀,可以预见的是,比赛肯定精彩和火爆。 据悉,本次的主办方是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协办方是WBC世界拳击理事会,比赛时间是2020年1月12日晚7点,比赛要收门票,票价100元。 看年初拳击大戏,看彝族雄鹰和泰国拳击手如何在大凉山决战巅峰,请大家多多支持凉山本土选手,到现场为他呐喊助威。文/图 沙辉 凉山日报记者米赢 (稿件来源: 凉山广播电视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09/1686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