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泳世界杯外籍选手夜游泉城感受泉水文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月11日,2020年国际冬泳世界杯(济南站)暨第八届中国济南冬季畅游泉水国际公开赛在济南大明湖风景名胜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30个国家的1195名选手参加,其中外籍选手100余名,为更好地推动泉水文化在国际间的交流对话,体现“办赛事”与“建城市”之间的密切融合,这100余名外国选手完成了当天的比赛后,在华灯初上的夜晚开启了一场“夜游泉城”之旅,感受浓浓的老济南泉水文化

  1月11日,2020年国际冬泳世界杯(济南站)暨第八届中国济南冬季畅游泉水国际公开赛在济南大明湖风景名胜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30个国家的1195名选手参加,其中外籍选手100余名,为更好地推动泉水文化在国际间的交流对话,体现“办赛事”与“建城市”之间的密切融合,这100余名外国选手完成了当天的比赛后,在华灯初上的夜晚开启了一场“夜游泉城”之旅,感受浓浓的老济南泉水文化。

  当晚19点左右,100余名外国选手在黑虎泉码头乘坐环城画舫,穿梭在波光粼粼的护城河面上,在冬日的习习凉风中感受着如诗如画、静谧怡人的泉城夜色,近距离触摸聆听着泉城故事。他们沿着泉水游览景观带,游览巍峨壮观的解放阁、龙吟虎啸的黑虎泉、‘济南大客厅’泉城广场、‘天下第一泉’趵突泉、众泉汇流的大明湖、泉韵悠悠的百花洲、美食汇聚的芙蓉街等。

  这一路,外国友人们可是玩嗨了,他们对周围的一切景色都颇有兴趣,不约而同的发出“济南的夜色太美了”之类的赞叹,除了认真听讲解员介绍,就是在美景旁各种花式自拍、萌酷合影。

  此次夜游泉城活动,让外国朋友对济南“一城山色半城湖”的意境有了更直观的感受,现场游览体验相比口头或文字宣传,影响更广泛、印象更深刻,宣传效果也更好。同时相比白天游览,晚上坐船游览有着一番别样的体验,为济南打造“夜”泉城品牌,推动夜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而这样的游赏,边听边看边体验,也让外国友人更深入的了解济南的文化精髓和内涵,更有利于泉水文化立体化、多样化地传播至世界各地,彰显济南的独特魅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拨打新闻热线,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诚邀合作伙伴。

  11日一早,效力于上海申花地鲁能旧将王永珀在微博晒出了他与此前鲁能队友耿晓峰和崔鹏的合影,合影中崔鹏身穿中乙球队昆山FC的运动服。[详细]

  备受关注的2020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1日-12日在广州体育馆上演,山东西王男篮三员大将也将登场亮相,其中陶汉林将参加全明星正赛,新秀陈...[详细]

  鲁能全队正在广州进行国内阶段的冬训拉练,之前,鲁能全体队员在1月6号到达广州,近日一直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进行备战训练。[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12/1694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