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现场直播有哪些软件可以观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虎扑体育旗下拥有中国的体育网站——虎扑体育网

  虎扑体育旗下拥有中国的体育网站——虎扑体育网。经过十年的发展与积累,虎扑已成为集体育营销策划、赛事营销与管理、活动管理、公关传播、体育市场调研、新媒体运营、体育公益为一体的体育整合营销机构,为各大企业、品牌与机构提供全方位体育营销服务。

  虎扑具备大型赛事的运维和营销能力,在全国166个城市组织了164,843场篮球赛,有利地推动了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央视网体育CBA报道关于CBA、马布里、麦蒂、姚明、王治郅、朱芳雨、易建联等CBA内容的资讯、图片、视频等内容。

  腾讯体育是CBA联赛新媒体合作伙伴,提供全平台、全场次视频直播、点播、集锦等精彩内容。覆盖中国篮球全部赛况,呈现CBA海量资讯,全方位报道易建联、周琦、马布里、孙悦等精彩内容。

  包括CBA直播、CBA赛程、CBA数据直播等。另外还包括CBA赛程、CBA球员、CBA球队、CBA数据等信息。

  2019-10-23展开全部CBA现场直播还很多软件可以观看的哈,比如中央电视台一套,还有腾讯体育,还有广东体育,都是可以观看到现场直播的哈,谢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去赛事平台观看像虎扑体育、懂球帝、5爱体育等,目前使用是5爱体育,多赛事直播,想看什么比赛都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CBA现场直播有哪些软件可以看,比如pp,体育都可以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20/1710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