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足球寒假训练营启动倒计时中国足球进入新拐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聊起中国足球,所有国人的心情都趋于一致——恨铁不成钢

  聊起中国足球,所有国人的心情都趋于一致——恨铁不成钢。中国在世界第一大运动项目上迟迟无法出彩,是每一个球迷的心病。

  一个月之前的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上,国足1:2败给了叙利亚,将对中国足球的不满推向了一个新高潮。从2002年国足零封回国至今,17年过去了,中国足球每年都要被大众质问一次——中国足球为什么不行?14亿人线个会踢球的?

  稍微熟悉中国足球现状的球迷会回答:人口基数并不代表球员数量,中国注册球员数量远低于亚洲一流国家。问题再深入一些,会有人探讨“青训制度的不完善”、“青少年体育教育匮乏”等话题。

  这个局面保持了20余年,线日,乐动体育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新闻发布会召开,让中国球迷看到了新希望的存在。

  新闻发布会现场,乐动体育创始人张乐明除了介绍乐动体育乐动体育携手中外教练成立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启动仪式将于2020年1月1日启动,还大篇幅介绍了乐动体育的愿景、目标,筹划,从发布会现场阵阵掌声中,能够看出球迷对乐动体育布局的颇为认可。

  乐动体育以“激发足球天赋,助力足球梦想”为宗旨,自成立以来深耕欧洲市场,在欧洲各国都建立了青训合作计划,后又与西班牙人俱乐部、南安普敦俱乐部签订赞助协议,重点优化了英超、西甲的合作渠道;并通过体育中心、分校的场地建设,从足球培训业务拓展向场地租用、体育器材、体育培训、赛事承办等业务一体化的国际性集团公司。

  截至2019年12月初,已有多批受训的球员赴欧洲与知名球队俱乐部的青训队员切磋、交流,让许多中国足球少年从中受益无穷。

  新闻发布会现场,训练营的强大教练阵容一一亮相,足球总教练Fraser·Raul、西班牙人教练Carlos·Gary、英国教练Tori·Nelson纷纷登台发言,阐述自己对中国足球的期待,以及希望带来的改变。

  青训,是中国足球的希望,乐动体育这一次有备而来,战略明确。透过一段段掷地有声的发言,许多中国足球迷又一次被点燃了梦想。待这一批青训球员成长起来,或许中国足球真的将走向世界,成为世界杯的一支夺冠劲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24/1718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