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足球鞋和阿迪足球鞋的优缺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年底想去买双好点的足球鞋,可是又不太了解,只知道耐克和阿迪有好几个系列,不知道该买哪种,忘高手推荐一双

  年底想去买双好点的足球鞋,可是又不太了解,只知道耐克和阿迪有好几个系列,不知道该买哪种,忘高手推荐一双。本人速度见长,喜欢突破,控球,远射,有时喜欢手术刀式的传球,场上除了门将外都...

  年底想去买双好点的足球鞋,可是又不太了解,只知道耐克和阿迪有好几个系列,不知道该买哪种,忘高手推荐一双。本人速度见长,喜欢突破,控球,远射,有时喜欢手术刀式的传球,场上除了门将外都能踢,攻守兼具。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adipure全能型,袋鼠皮的材质,不错我没见几个人穿过,不是非常主流的系列

  ctr360:个人不是很喜欢,觉得很鸡肋,ctr360主打控球,但我没觉的哪里好

  传奇:和猎鹰差不错,全能鞋,材质很好,触球时很舒服,接球不错,综合很好,我推荐你这款,具体买什么钉根据你经常踢得草地做决定吧,纯手打,抄袭者死妈

  展开全部简单来说,NIKE足球鞋更加时尚更加创新,而Adidas足球鞋更加严谨更加注重功能性。这同时也是NIKE和Adidas两大运动品牌之间的区别。

  诞生于1920年的Adidas从制鞋起家,把德国人严谨认真的民族性格也带到品牌中去,黑白搭配和三道杠设计的logo透露着德国人坚毅的性格。很长的时期里,Adidas的COPA足球鞋就是所有足球鞋的模板和足球鞋唯一的样子,在足球世界里Adidas就是巨人一样的存在。而上世纪70年代才诞生的NIKE作为晚辈,却一点也不甘落后于老大哥,他们迅速拓展自己的足球市场,推出一个又一个极具创新性而且外观好看设计前卫的足球鞋,可以说现今足坛球员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足球鞋在场上奔跑,有NIKE很大一部分功劳。

  通过描述两大厂商的事迹,他们的优缺点已经如实的反应出来了,NIKE更加时尚好看符合年轻人的特性,但是同时也许缺乏些许功能性考虑,在功能设计或者材质材料上有时候会得到不好的反馈。Adidas的产品更加稳重更加注重功能性和实用性,但同时他们一成不变的外观设计和呆板的配色风格越来越被大众所诟病。

  在具体到球鞋产品上,稳重的Adidas以猎鹰系列为主打系列,很多稳重的控球型中场选手都选择他们的球鞋。而更加具有创新冒险精神的NIKE则博得了更多前锋的热爱,刺客系列则是NIKE最引以为傲的系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nike传奇 脚感舒适,适合全能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1-26/1721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