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乐视电视比其它品牌便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其实从产品技术上看,乐视的超级电视并没有太多特别之处,无非是一台能够上网、具有一些适合观看网络视频功能的电视机。国内外传统彩电厂商一两年前就已经推出了这种能上网的电视机。但由于缺少网络节目内容以及操作相对复杂等因素,多数购买互联网电视的用户使用其上网看节目的功能相当有限。乐视超级电视

  乐视超级电视绝不仅仅是一台电视机,而是打造一种具有完整价值链的“乐视生态”,这种生态包括“电视机收入+内容收入+应用分成+终端广告”。乐视超级电视在营销模式上也将有别于传统彩电,更注重于互联网营销。可以说,购买乐视超级电视的人基本都是乐视网络视频的追随者,是因为乐视的内容而购买电视

  2.内容:乐视TV版,影视库,体育赛事,网络院线P+杜比内容+在线.平台:云视频开放平台

  乐视依托自主建立并不断完善的产业链布局,打破传统电视硬件制造与销售的单一模式,颠覆为由打造开放云平台,提供最全内容、高性能的硬件和智能系统终端,基于大屏的第三方应用商店的全价值链模式,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互联网生活方式。

  传统电视机厂商只能通过硬件销售盈利,而乐视模式下的超级电视,则拥有“硬件收入+内容收入+应用分成+终端广告”四重收入来源。这也为乐视TV超级电视在销售价格上实现高性价比,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2-04/1729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