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东VS辽宁直播CBA直播广东VS辽宁视频录像1月26日CBA广东东莞银行vs辽宁盼盼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又一个“前火箭队员”将出现在CBA球场。姚明在休斯敦火箭队的前队友、被誉为“街球王”的拉夫阿尔斯通将效力浙江广厦队,并有可能在今晚广厦队主场迎战江苏南钢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首秀CBA球场。据统计,这已经是CBA联赛历史上第十一位曾经效力火箭队、并与姚明做过队友的外援。

  据悉,阿尔斯通抵华并接受了试训之后,广厦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带着合同、澄清信飞赴北京,去中国篮协为阿尔斯通办理注册手续。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2-04/1729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