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篮坛薪火相传丨校友篮球队大腕云集为上体庆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国内顶尖的体育类院校,上海体育学院几十年来为中国体育界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对中国篮球的推动更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作为国内顶尖的体育类院校,上海体育学院几十年来为中国体育界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对中国篮球的推动更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年,正是上海体育学院建校65周年,不少篮球圈的毕业校友都表达了对母校的祝贺和思念。

  11月10日,上海体育学院第28届文化艺术节篮球文化嘉年华在风雨篮球场举行,除了上体校女篮和教职工篮球队参与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由毕业的校友们组成的全明星校友队,每一位队员都是在当今中国篮球界举足轻重的人物。

  全明星校友队由上海篮球协会副主席乐继跃出任团长,上海教育出版社资深编辑季陆生担任领队,原上海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叶玮玮担任教练,球队成员中,包括中国CBA公司竞赛总经理张雄、SMG五星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翁伟民、浙江广厦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菲伦、上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球类教研室主任朱从庆、新民晚报首席编辑蒋家风、姚之队经纪人陆浩以及两位著名篮坛明星彭飞和高茜茜,阵容豪华,大腕云集。

  虽然早已离开校园多年,为了中国篮球的发展投身于各自的岗位,但明星队的成员们在与校女篮和教职工队的比赛中丝毫不落下风,激烈的对抗和挥洒的汗水,似乎又让他们找回了那段稚气未脱,却满怀理想的大学时代。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2-13/1738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