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今日战报意甲第19轮比赛斯帕尔将有可能继续扮演送分童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即将到来的意甲第19轮比赛当中,由佛罗伦萨对战斯帕尔,这场比赛对于两个球队来说,都有至关重要的地方

  在即将到来的意甲第19轮比赛当中,由佛罗伦萨对战斯帕尔,这场比赛对于两个球队来说,都有至关重要的地方。截止到目前为止,佛罗伦萨位居联赛积分榜第15名,而斯帕尔则位于联赛积分榜第20名。两个球队之间相差6分,同时斯帕尔,目前处于联赛的最后一名,深陷保级区中。而这场比赛,如果能够胜利的话,对斯帕尔来说,能够暂缓现在的败势。

  8bet体育分析,虽然两个球队之间的差距比较大,但斯帕尔想要战胜佛罗伦萨,并非不可能,从新赛季当中佛罗伦萨的表现来看,赢球能力相对来说比较薄弱,是一场比赛当中仅仅只有一场获胜,在最近7场比赛里面,更是令人瞠目结舌的2平5负。一胜难求,就到现在这个情况来说,整个球队的士气非常低落,再加上接连的比赛,大部分球员的体力恢复未能达到饱和状态。

  其次佛罗伦萨的左边锋法兰克里贝里,在前一段时间当中意外受伤,这将会给佛罗伦萨的进攻能力带来一定的影响。原本佛罗伦萨,在防守方面虽然有所欠缺,但在进攻能力上还可以弥补。如今主力受损,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攻击力可能会大打折扣。以目前的情况来看,现在的球队阵容,还是远胜于斯帕尔。

  再来看斯帕尔,进攻能力实在是他们最大的弊端,基本上场均进球只有0.67,在整个一甲联赛当中也属于最差的。从意甲的18轮比赛当中可以看出,斯帕尔的输球率非常高,18轮比赛仅仅只获胜了三场,足足有12场都输掉了比赛。不过最近整个球队的士气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饱满,面对佛罗伦萨,

  另一方面对于斯帕尔来说,还存在一个非常致命的问题,那就是球队内部伤员过多,伤员从前锋到后卫,都有涉及。照这样的情况,想要赢得这场比赛,恐怕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在防守方面,斯帕尔的能力也相对比较偏弱,不管是在进攻还是防守,整个意甲联赛当中,斯帕尔都属于倒数的级别。

  综合来看两个球队之间的比赛,8bet体育认为,佛罗伦萨的影片相对来说会高一些,而且对于球队来说,赢得这场比赛,能够最大程度提高士气,况且自己的对手还是意甲联赛当中的倒数第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2-13/1738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