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智胜天下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武汉智胜天下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2014-03-14在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东西湖大道5647号43栋2层19室(1)

  武汉智胜天下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2014-03-14在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东西湖大道5647号43栋2层19室(1)。

  武汉智胜天下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678,企业法人王红兵,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武汉智胜天下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数字教学设备、数字化仪器设备、智能录播系统、科教专用仪器家具、体育器材、办公用品、文具用品、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数字化、信息化项目设计;工程安装、工程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湖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269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2-14/1740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