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健身馆指南常用体育设备全方位介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末,乐动体育在全球已经用100多家体育中心,每年服务全球的1000多万用户

  2019年末,乐动体育在全球已经用100多家体育中心,每年服务全球的1000多万用户。其中,有熟门熟路的老用户,也有第一次结束大众体育活动的新用户。对于很少进入健身房的新用户,最大的苦恼莫过于对体育设备的不熟悉,不知道自己该选择什么设备才好。

  对此类苦恼,乐动体育专邀了公司旗下的专业教练,对健身房内常见的体育设备进行了一番总结,方便每一位新用户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体育设备,锻炼出来强健的体魄。

  对于第一次进入健身房的“小白”而言,最先使用的往往是跑步机。跑步机的操作简单、功能明确,可以锻炼全身肌肉群,起到热身、减脂减重的功效,无论是乐动体育的老用户,亦或者新用户都会尽量保持每天的跑步机运动。

  除了跑步机,椭圆机也是常见体育设备之一。和跑步机不同,椭圆机主要锻炼腿部、臀部、侧腰及小腹的肌肉群。椭圆机重视减脂减重功效,是锻炼心肺功能的最好途径。并且,椭圆机对膝关节的损伤小,适合体力损伤严重的用户,长期使用,还有缓解肩周炎、颈椎病的效果,最适合都市白领女性使用。

  对于想要练出大长腿的新人女用户而言,健身车是必不可少的好帮手。在乐动体育的训练馆中,几乎都有健身车的身影,它既可以锻炼腿部肌肉,加速腿部脂肪的消耗,又有提升耐久力,美体塑形的功效。每天一个小时,让你在出游时可以潇洒的秀出大长腿。

  对于真正的纯爷们而言,乐动体育也为你备好了高拉力背肌训练器、坐姿推胸器、龙门架等力量训练设备。这些力量训练器的供销很简单,就是锻炼运用到的肌肉,让你的肌肉更强、更壮,能保护每一个自己想保护的人。

  除此之外,哑铃、壶铃、健腹轮、俯卧撑支架、拉力器……常见的体育设备一应俱全,还配备有公司从国际聘请的专业级教练。每一位专业教练都经过了体育培训认证,拥有相关从业资格证,可以确保每一份训练方案都是私人订制。

  来到乐动体育健身训练馆,无论你是小白,亦或者高手,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健身之道,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2-15/1741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