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冰上运动学院成立将贯通化培养“冰上人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未来,北京体育大学将与三家协会通力合作,依托北京体育大学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全面助力我国冰雪运动发展,充分发挥中国冰上运动学院在后备人才培养、科研训练、国际交流等方面的作用,把中国冰上运动学院打造成为国家冰上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国家冰上教练员裁判员培养培训基地,并搭建冰上运动项目赛事平台、国际交流平台

  未来,北京体育大学将与三家协会通力合作,依托北京体育大学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全面助力我国冰雪运动发展,充分发挥中国冰上运动学院在后备人才培养、科研训练、国际交流等方面的作用,把中国冰上运动学院打造成为国家冰上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国家冰上教练员裁判员培养培训基地,并搭建冰上运动项目赛事平台、国际交流平台。

  据悉,中国冰上运动学院还将融入北京体育大学的办学传统和红色基因,打造成为冰雪文化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宣传展示平台。(图片由北京体育大学提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3-08/1765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