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江区体育中心关于吴江体育场监控设备项目的中标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苏州弘创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苏州市吴江区体育中心的委托,就吴江体育场监控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预算金额100万元(含)-5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1%;  预算金额500万元(含)-10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0.8%;  预算金额1000万元(含)-50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0.5%;  (注:代理服务费以采购预算金额为基数依据,按以上规定的标准和差额定率累进法进行计算收取

  苏州弘创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苏州市吴江区体育中心的委托,就吴江体育场监控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预算金额100万元(含)-5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1.1%;

  预算金额500万元(含)-10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0.8%;

  预算金额1000万元(含)-5000万元部分,费率为该部分预算金额的0.5%;

  (注:代理服务费以采购预算金额为基数依据,按以上规定的标准和差额定率累进法进行计算收取。例:如预算金额为150万元,则代理服务费=100万元以下部分×1.5%+(150万元-100万元以下部分)×1.1%。如按上述方法计算的金额低于人民币3000元整的,则代理服务费按人民币3000元整计收。)

  本中标结果的公告期限为自本公告上网公示之日起一个工作日。供应商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在中标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3-25/1784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