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教育体育局2017年度全面改薄多媒体设备、电子互动教室建设项目多媒体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交易文件变更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位以上密码保护菜单,防止未授权者修改参数;△电容蓄电式断电保护,无电源情况下风扇可续传  答:经专家论证,交易文件中此参数是符合要求的,不带有倾向性和排他性

  位以上密码保护菜单,防止未授权者修改参数;△电容蓄电式断电保护,无电源情况下风扇可续传

  答:经专家论证,交易文件中此参数是符合要求的,不带有倾向性和排他性。故此条不做修改。同时交易文件中已经给予三家以上推荐品牌。

  2、问:电子白板:?交互式电子白板通过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教学仪器设备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复印件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质疑:此项要求指定检测机构,具有控标项。

  答:经专家论证,交易文件中此项要求是符合要求的,不带有倾向性和排他性。故此条不做修改。

  3、问:15、教学一体机(70寸):?6.★整机具备至少3路前置双通道USB接口,同一个USB接口可支持同时在Windows及Android系统下被读取,无需区分。其中至少有1路为USB3.0。?质疑:此项是西沃品牌独有参数,具有控标性,请招标人列举其他符合要求的二家以上品牌。?4、?12.配套书写笔使用防滑材料,带四个遥控按键,既可以用于触摸书写,也可用于远程操控。?质疑:此项是西沃品牌独有参数,具有控标性,请招标人列举其他符合要求的二家以上品牌。?5、?13.★单接收器设计,android、windows双系统同时响应。只需安装一个接收器,双系统都能响应智能笔的操作指令。?质疑:此项是西沃品牌独有参数,具有控标性,请招标人列举其他符合要求的二家以上品牌。?6、?14.★输入端子:≥2路VGA;≥2路Audio;≥1路AV;≥1路YPbPr;≥3路HDMI;≥1路TV?RF;≥2路Android?USB;≥1路Line?in;≥1路RS232接口;≥1路RJ45。?质疑:此项是西沃品牌独有参数,具有控标性,请招标人列举其他符合要求的二家以上品牌。请给予答复。

  答:经专家论证,交易文件中此项要求是符合要求的,不带有倾向性和排他性。故此条不做修改。

  4、问:短焦投影机★4.连续三年IDC销售数据排名前三名。质疑:此项要求具有控标项,连续三年销量前三名,不能满足三家以上品牌,如有,请列举。

  答:经专家论证,交易文件中“短焦投影机★4.连续三年IDC销售数据排名前三名”此条删除。

  5、电子白板技术参数中★软件获得世界教具联合基金会(WQC)获奖资质证书;质疑:此项要求具有控标项,不能满足三家以上品牌,如有,?请列举!

  答:经专家论证,交易文件中 “电子白板技术参数中★软件获得世界教具联合基金会(WQC)获奖资质证书;”此条删除。

  上一篇:石台县扶贫办石台县2017年第三批光伏扶贫电站建设项目变更公告001更正公告

  下一篇:郯城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电视机、电脑、打印机等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3-26/1784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