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志愿者报到市北浮山新区青岛黄海足球队队长王栋助力一线防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3月11日上午,2019年青岛市十佳运动员、青岛黄海足球队队长王栋来到市北区浮山新区街道同兴路社区,捐赠价值2万元的物资用于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3月11日上午,2019年青岛市十佳运动员、青岛黄海足球队队长王栋来到市北区浮山新区街道同兴路社区,捐赠价值2万元的物资用于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我现在每天都在关注疫情,看着街道社区的干部、党员、志愿者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真的非常敬佩。”王栋说,“我不仅是一名球员,我更是一名党员,因为日常训练,我没有太多时间参加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我想通过捐赠一些物资,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栋前期在国外集训期间,始终关注疫情、心系社区,回国以来,经过14天的隔离之后,王栋以社区党员的身份第一时间到同兴路社区报到。了解到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们非常忙碌,每天都在卡点值守,经常来不及吃饭的情况。王栋非常关心,此次捐赠方便面、牛奶、水果等食品,为社区众多防疫党员志愿者们解决实际困难。

  浮山新区街道同兴路社区党委书记袁本利对王栋的爱心捐赠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社区将守牢疫情防控阵地,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3-26/1784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