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无期!NBA或将重返央视体育直播?官方明确表态打碎肖华幻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新冠疫情基本得到控制,我国的生产生活秩序已经逐渐恢复正常

  随着新冠疫情基本得到控制,我国的生产生活秩序已经逐渐恢复正常。作为文化产业中的重点组成部分,国内外知名体育赛事何时恢复转播也成为了体育迷们关注的焦点,其中备受瞩目的NBA能否重登央视舞台,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就在近日,央视体育频道相关负责人就有关问题给出了回答。

  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中,央视体育频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包括足球中超联赛和篮球CBA联赛在内的本土体育赛事正在逐步恢复之中,一旦时机成熟,央视体育频道将加大转播和报道力度,给予本土体育赛事大力支持。在国际体育赛事转播上,央视与包括足球、网球、自行车在内的重点项目保持着密切联系,根据疫情情况开展转播合作。

  受到全球范围疫情影响,在过去几个月中全球主要体育赛事基本全部停摆,不过随着部分地区情况的好转,不少知名体育赛事已经将复赛计划纳入了日程,这也让大家看到了赛事重登央视平台的可能性。但是对于同样已经将重启纳入日程,并在国内拥有巨大群众基础的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以及近日开始传播的有关NBA直播重返央视体育的呼声,这位负责人却给出了截然不同,并且态度明确的答复。

  当谈及近期有关NBA转播可能重返央视体育的传闻时,相关负责人态度明确地表示:目前央视体育频道与NBA没有任何接触h而交往。同时他还强调,在涉及中国主权的问题上没有任何含糊和回旋的余地,希望NBA高层对此有着清醒的认识。而这番表态,堵死了NBA重返央视转播的可能性。

  自从去年10年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发表有关中国主权的错误言论后,以总裁肖华为代表的NBA高层拒不正面道歉的同时一直试图遮掩事实,通过混水摸鱼的方式转移中国球迷的注意力,借此达到继续在中国获取经济利益的目的。这种令人不可接受的态度遭到球迷广泛抵制的同时,也让NBA在中国的形象一落千丈,而被央视体育扫地出门便是其中一个严重后果。在受到中国市场的抵制后,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让NBA的经济恶化雪上加霜,在这种情况下,有关“NBA重返央视”可以被视为NBA试探中国态度的一种小花招。

  但现在随着央视体育相关负责人的回答公开,肖华等人的小算盘也最终以失败告终。在国家尊严与主权面前,没有任何讨价还价的余地,因此在相关人士正式道歉并受到应有的惩罚前,NBA重返央视只是一个不切实际的幻想,那些“既当又立”的NBA人士应当清楚地意识到这一点。因此随着央视的强硬表态,总裁肖华等人想让NBA重新登上中国官方电视转播的计划彻底破产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5-14/1795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