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降暴雨!江苏苏宁坚持训练外援外教仍未归队中超赛程初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14日(今日)下午,南京突降暴雨,正在基地训练的中超江苏苏宁球员若无其事,依然在按照原定计划坚持训练,这就是职业球员的日常,暴雨基本不会对训练产生影响

  北京时间5月14日(今日)下午,南京突降暴雨,正在基地训练的中超江苏苏宁球员若无其事,依然在按照原定计划坚持训练,这就是职业球员的日常,暴雨基本不会对训练产生影响。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全球范围内的体育赛事都处在停滞状态,2020年中超联赛也被迫推迟,开赛时间至今没有确定,毕竟,健康和安全才在第一位的。因为入境受限,被戏称为国米一队的中超土豪球队江苏苏宁外籍主帅和外援均未归队,主帅奥拉罗尤和5名外援埃德尔、特谢拉、米兰达、桑蒂尼、瓦卡索都在国外等待归期。

  队长吴曦和李昂也不在队长,两人入选了中国男足大名单,正在上海随国足集训,这是李铁正式出任国足主帅后的第二期集训,主要目的还是了解球员特点和状态,磨合技战术。

  上赛季江苏苏宁最终排名中超积分榜第四位,因为排名靠后的上海申花获得足协杯冠军,江苏苏宁未能获得亚冠参赛席位。2020赛季,江苏苏宁补充了加纳中场瓦卡索,完成5外援配置。国内球员没有大变动,阵容相对稳定。在主帅不变,阵容配置也没有明显变化的情况下,球队打法也保持稳定。

  几天前,江苏苏宁以全华班阵容和中甲升班马泰州远大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一场跨级别的江苏德比,在对手有外援助阵的情况下,江苏苏宁还是以2比1逆转获胜。对方外援巴西奇打破场上僵局,冯伯元扳平比分,谢志伟打入致胜进球。

  据相关报道,2020年中超联赛初定将采用新赛制,按照上赛季排名将16支中超球队先分成两个小组,实行常规赛+季后赛形式,江苏苏宁将与广州恒大、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大连人(大连一方)、广州富力、上海申花和深圳佳兆业同分在一个小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5-16/1796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