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NBA和五大联赛转播黑白直播、腾讯体育和PP体育三大平台比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经历了几个月疫情的肆虐过后,足球五大联赛和NBA终于要再度回到球迷们的眼前了,在当今互联网高度发达的时代,观众们可以选择观看直播平台也是五花八门,各有特点

  在经历了几个月疫情的肆虐过后,足球五大联赛和NBA终于要再度回到球迷们的眼前了,在当今互联网高度发达的时代,观众们可以选择观看直播平台也是五花八门,各有特点。本篇文章将对黑白直播,腾讯体育和PP体育这三个平台的特点进行比较。

  在资费方面,免费且无广告的观赏可以说是黑白的一大特色,不用担心荷包失血的烦恼,况且不管在直播视窗还是在直播网页,均不会有广告的出现。而腾讯和PP体育则需要依照付费的会员等级来观赏相对应的赛事,所要花费的价格不菲。其中部分免费的场次还要焦急的等待广告的完播,这多少会让部分球迷心急如焚。

  在赛事种类的部分黑白不仅仅局限于五大联赛+NBA的热门赛事,各种体育项目的直播赛事遍及全球的每一个角落,且一天24小时不间断播放。而腾讯和PP体育则有赛事种类的限制,腾讯体育不提供足球赛事的直播,而PP体育的直播赛事只包含足球+格斗,没办法覆盖所有的赛事种类。

  黑白、腾讯和PP体育这三个平台都有直播间的弹幕互动功能,虽然黑白有主播提供直播,但粉丝基数不如腾讯和PP体育来的大,在直播间互动的人数、环节、道具和内容也不如后两个平台,这是黑白比较出于劣势的环节。

  在首页功能的部分,黑白直播在保留了一般主流体育直播网站的焦点位的功能外,还新增了推荐位的功能。让观众在进入网站或app后,首位的热门赛事的直播将立马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同时可以通过滑动推荐位的列表轻松的找寻正在播出的其他赛事,省去了寻找比赛的烦恼。而腾讯体育和pp体育,只保留传统的焦点位功能,在找寻比赛上就相对没有那么便利。

  通过以上这四个方面的比较,黑白直播、腾讯体育和PP体育各自的特点也就一目了然了,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找寻自己心目中最适合的一个观看直播的平台是每个球迷们的心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5-16/1796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