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体育告诉你青少年足球培训机构该怎样制定计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青少年作为一群刚刚接触足球的群体来说,对足球的了解还是很肤浅的,也不能很好的适应足球培训的方式和强度

  青少年作为一群刚刚接触足球的群体来说,对足球的了解还是很肤浅的,也不能很好的适应足球培训的方式和强度。为此,足球培训机构应该制定一个一月计划来带领

  为了让刚刚接触足球的青少年慢慢地了解到足球和足球的训练方式,培训机构应该合理的安排每周的训练计划,然后每个月四次训练来提高他们的训练质量。

  每个月四周的训练计划,一套训练方式可以循环四次。每周第一节课可以训练带球,在规定的区域内训练直线带球和曲线带球。第二节课可以训练传接球,在规定的范围内双脚足弓触球,以及颠球技术,训练原地传球和双侧跑动传球。第三节课可以进行综合性训练,在规定的区域内双脚触球和协调性训练,可以三人一组练习传球。第四节课可以进行比赛,比如二打一射门,练习整体默契。

  在实际训练中,教练也可以根据青少年的能力和学习调节能力更换难易度,但是不是很建议将训练项目进行更换,可以降低训练难度,从而达到循序渐进的训练目的。

  青少年在上完每周的足球训练课之后,机构需要给他们安排家庭作业,回家需要训练球性、球感训练和颠球。尽可能的将所有的训练都结合到足球上去。对年龄偏大的青少年可以加强他们的训练难度,但不可以过度。

  最后,如果遇到了青少年运动过程中受伤的事件,教练们需要立刻陪同孩子去医院检查,及时的处理他的伤势并上报给机构管理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5-19/1799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