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支球队在大连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坚持训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大连4月14日电(记者蔡拥军)15时,略显安静的大连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响起少男少女欢快的声音,三三两两的小队员走出房间,互相笑闹着奔向球场,开始新一天的训练

  新华社大连4月14日电(记者蔡拥军)15时,略显安静的大连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响起少男少女欢快的声音,三三两两的小队员走出房间,互相笑闹着奔向球场,开始新一天的训练。

  在国内国际体育赛事相继暂停的情况下,由大连市政府与中国足协共同组建的3支青少年男女足国家队,包括U15男足、U15女足、U13女足,70多名球员,已经在这里集中学习和训练了近50天,吃饭、住宿、学习、训练,都不用出基地的门。

  3支球队都是1月10日前往广西北海进行冬训,2月26日返回大连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即使在4名日本教练回国期间,他们也在中方教练的带领下按照主教练的安排进行训练。同时根据大连市的统一安排,从3月1日开始网上开学,没有落下文化课的学习。这些队员的学籍均已转入当地相应学校,在住宿房间内即可以参加所在学校的网上学习。

  一天的学习结束,15时许,3支球队相继开始训练,场上不时传来笑声、喊叫声。小球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身体训练,U15男足在柔韧、灵敏、冲刺身体训练后,主要以传控球训练为主,最后进行了6对4和8对8的对抗训练,U15女足进行了射门训练和对抗训练,U13女足进行了射门专项训练和11人制对抗训练。

  大连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位于G15高速公路石河收费口附近,总投资逾2.4亿元,总占地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能同时接待超过750人,共建有4块标准十一人制天然草坪,6块标准十一人制人造草坪,8块标准五人制人造草坪,配套设施比较齐全,去年4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已承接各种赛事25项,参赛运动员及教练员近7000人,受到普遍好评。基地相关负责人说,最红火的时候,基地接待能力都不够了,有些球队只能住在附近宾馆,到这里来训练、参赛。希望疫情赶快过去,这里能够尽快恢复过去的盛况。

  4月15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

  2020年沈阳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首日,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看看为实现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学校都有哪些“硬核”举措。

  中科院沈阳分院创新采用“互联网+成果发布”的方式,开通了线上发布的“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科技成果云讲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5-19/1799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