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文旅体育城市精英足球超级联赛开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 杨文进)唐山文旅体育城市精英足球超级联赛5月16日正式拉开序幕

  (记者 杨文进)唐山文旅体育城市精英足球超级联赛5月16日正式拉开序幕。本届赛事的比赛场地位于唐山城市足球广场,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实行大循环积分制,共进行11轮比拼,按积分高低进行排名。

  参赛的12支球队为:三五、贝影、博冠、老友、盛唐、原点海归、雪山、跑车、闹海、唐山东方国际学校绽放足球队、丰南丰意、傲胜。本届联赛的主题为“绿色足球,凝聚快乐”,旨在活跃全市业余足球爱好者的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加强球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创造促进唐山足球发展、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使广大足球爱好者在比赛中获得乐趣,强健体魄,在交流中升华友谊,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此次联赛的举办将更好地推动唐山“足球城市”建设,在群众中营造全民了解足球、参与足球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群众对足球的热情,掀起足球文化高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5-21/1800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