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体育视频直播欧洲超级杯:皇马VS曼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明晨,欧洲超级杯将在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的菲利普二世国家竞技场进行,由上赛季欧冠冠军、西甲豪强皇马对垒上赛季欧联杯冠军、英超老牌劲旅曼联

  北京时间明晨,欧洲超级杯将在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的菲利普二世国家竞技场进行,由上赛季欧冠冠军、西甲豪强皇马对垒上赛季欧联杯冠军、英超老牌劲旅曼联。值得一提的是,曼联现任主帅穆里尼奥曾在2010-2011赛季至2012-2013赛季执教皇马3个赛季,期间率皇马夺得西甲、国王杯与西班牙超级杯3个冠军,但穆帅当时与卡西利亚斯、拉莫斯、C罗、佩佩这些皇马主力矛盾不断,最终离队重返老东家切尔西随后又转而执教曼联。如今在正式比赛对垒旧主皇马,自然要反戈一击。届时,央视网体育将视频直播本次超级杯,敬请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5-30/1805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