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趾凤:体育健身器材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给群众提供就近就便的健身条件,按照年初制定的帮扶工作计划,日前,县文旅体局发挥单位优势,给予帮扶单位趾凤乡体育健身器材施设备

  为给群众提供就近就便的健身条件,按照年初制定的帮扶工作计划,日前,县文旅体局发挥单位优势,给予帮扶单位趾凤乡体育健身器材施设备。

  设备到位后,趾凤乡组织施工人员在汤山、韩岭、安平三个村民小组聚居地安装体育健身器材,器材包括地上单人漫步机、腰背按摩器、太极揉推器、上肢牵引器等,建成后将解决群众健身无场地、无器材的问题,方便贫困村群众在闲暇之余可以娱乐健身,活跃农村体育文化生活,增强群众身体素质。

  下一步,将对地面进行水泥现浇,以固定健身器材,安排专人进行管护,考虑到老人、小孩在锻炼时动作不当,不但达不到锻炼的效果,还会受到伤害,通过专人解说、示范等形式宣传使用健身器材如何防止运动伤害,确保达到运动效果的同时保护人身安全。(通讯员 刘晓斌)

  主管:中共宿松县委宣传部 主办: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宿松县孚玉东路广电大楼 新闻中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6-03/1807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