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恢复NBA直播!这一举动惹怒球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莫雷和肖华至今还没有就推特事件道歉,NBA官方也没有做出任何声明和对莫雷肖华的处罚,这件事也没有进行任何的协商和处理意见,很多中国企业不惜代价也要抵制NBA、停止和NBA合作

  莫雷和肖华至今还没有就推特事件道歉,NBA官方也没有做出任何声明和对莫雷肖华的处罚,这件事也没有进行任何的协商和处理意见,很多中国企业不惜代价也要抵制NBA、停止和NBA合作。很多球迷甚至在网上晒出了撕毁NBA上海赛湖人对篮网价值过万的球票的视频以来表明中国球迷维护国家尊严的立场,不得不为这些球迷和企业真心赞一个。你们真是好样的。然而有一家中国企业已经妥协了,那就是和NBA签下5年15亿美元转播合同的腾讯体育。他们似乎是撑不住了!

  腾讯体育之前做的还是非常爷们儿的,先是宣布暂停和火箭队的合作,直接不直播火箭的比赛。之后还给火箭球迷更换球队的机会,那些没有来得及换的球迷直接退款了!而且给球迷的留言也是非常刚!我们始终站在国家这边,看得很多球迷非常感动。而当NBA总裁肖华宣布支持莫雷言论时,腾讯体育也是非常刚的直接暂停全部NBA球队的视频直播。

  可是他们仅仅坚持了六天时间,腾讯体育已经恢复了季前赛的比赛视频直播,并有解说员和嘉宾。变脸速度有些太快了,很多腾讯体育的球迷都有点儿猝不及防了。特别是很多原火箭队球迷直接表示,自己充腾讯视频里的钱白扔了。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妥协了!

  前几天球迷情绪激烈,只要坚持住就不会成为球迷的众矢之的。可是现在“跪族篮孩”的出现让他们动摇了,再加上上海赛和深圳赛的火爆,他们认为球迷已经不那么抵制NBA了!可是这样的行为还是让大多数球迷失望了。

  网上现在甚至 出现了谩骂 腾讯体育 的帖子,但 小编 不认为这种行为是理智的,作为一个中国顶级的传媒企业,腾讯体育有着不得已的苦衷 , 拥有着庞大的规模和人员,和NBA签下了5年15亿美元的转播合同,而且他们还有很多和NBA相关的活动。停播NBA让他们每天都要遭受着巨大的经济损失,而现在双方也没有就这个问题进行协商。他们算是每天都在赔着钱等结果,但 这些人也要吃饭。这也许是原因之一吧。

  作为电脑前或手机前没有购买球票的我们,不应该在不了解别人苦衷的情况下就任意指责对方,不管是“跪族篮孩”还是腾讯体育都不应该被指责,我们没有资格去要求别人应该怎样做,那些有勇气撕掉价值不菲的球票的牛人毕竟是少数,很多前往观赛的球迷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毕竟能零距离接触NBA比赛和那些球星的机会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几乎是千载难逢的。 花了这么大 的精力和 代 价 来看球赛,难道就因为网上的评论 而放弃自已一生的梦想吗?

  理性看待这件事情是最好的态度,小编相信这次腾讯之所以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肯定是有原因的,相信这件事会给全国球迷一个合理的解释的。

  那些键盘侠在不了解具体情况下请不要妄自非议他人,你没有资格评论他人。毕竟,你不是当局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6-15/1811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