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陆上赛艇极限挑战赛落幕打响体育竞赛复工第一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6日,2020中国陆上赛艇极限挑战赛在山东日照举行,本次比赛包括2020陆上赛艇极限挑战赛、奥运选拔赛及全民争霸赛,除了主赛场设在山东日照外,全民争霸赛在浙江等地设置了线上云赛场比赛,不仅为全国体育竞赛复工复产打响第一枪,也为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实做出了贡献

  6月6日,2020中国陆上赛艇极限挑战赛在山东日照举行,本次比赛包括2020陆上赛艇极限挑战赛、奥运选拔赛及全民争霸赛,除了主赛场设在山东日照外,全民争霸赛在浙江等地设置了线上云赛场比赛,不仅为全国体育竞赛复工复产打响第一枪,也为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实做出了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主任李辉,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主任李辉,中国赛艇、皮划艇协会主席刘爱杰等出席活动,并现场观看比赛。

  最终张亮以2小时19分20秒8的成绩大幅刷新了世界纪录,打破了滑轨陆上赛艇30-39岁年龄组男子马拉松世界纪录,同时也打破了有滑轨陆上赛艇男子马拉松世界纪录2:33:33.5(该记录由新西兰运动员 James Scott创造 )、无滑轨陆上赛艇男子马拉松世界纪录2:21:08.7 (该纪录由加拿大名将Ben de Wit创造)。

  赛后张亮表示 :“一个半小时的时候比较累,感觉到了极限了,后来通过喝水、调整呼吸缓了过来,总体发挥很好。”

  陆上赛艇女子半程马拉松比拼中,黄开凤以1小时18分03秒4打破了无滑轨19-29岁女子半程马拉松世界纪录。

  比赛当日,中国赛艇队还举行了2000米陆上赛艇奥运选拔赛。男子公开级组前三名获得者分别是伊绪帝、刘治宇和倪旭林,王宇微、崔晓桐和刘睿琦分获女子公开级前三名,陈卫春、孙满和吕凡普位列男子轻量级前三,潘旦旦、程梦寅和黄文仪分居女子轻量级组前三名。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6-19/1814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