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nba正NBA直播:火箭vs掘金视频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9点,火箭将坐镇主场丰田中心球馆迎战掘金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9点,火箭将坐镇主场丰田中心球馆迎战掘金。哈登能否一扫阴霾带队反弹?让我们拭目以待!

  火箭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在主场被雷霆逆遭遇四连败,上半场领先对手7分,新浪体育nba新浪体育nba第三节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的情况下,新浪体育nba第四节被对手打出一波41:20,最终主场失利,目前球队不仅连续四次在主场失利,还在主场遭遇一波三连败,现在西部排名第6,21个主场胜率2/3数据有所回落。

  丹佛掘金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击败了森林狼队,并迅速调整状态。球队此前在主场输给了步行者队,但队伍的连续输球比赛也只有一场。球队继续以65%的20个客场胜率位居西部第2,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两队迄今为止十次交手,火箭8胜2负完全占优,双方在今年元旦碰面,火箭主场26分大胜对手。

  总的来看,火箭最近的状态可以说很低迷,但是如果火箭能调整之前的状态,在明天的比赛中,看好火箭能在主场获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6-26/1818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