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策划丨体育世界在挣扎与混沌中萌芽的希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就在几天前,利物浦夺得了队史首个英超冠军,几代人的梦想终于照进现实

  就在几天前,利物浦夺得了队史首个英超冠军,几代人的梦想终于照进现实。相比于一朝功成的喜悦与铺天盖地的赞美,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主帅克洛普致球迷的一封公开信。

  “如果没有疫情,我非常乐意和大家一同庆祝,然而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为了对抗疫情,我们要做得有很多,之前的努力不能白费。我们要做正确的事情,我们心连心,但眼下需要分开来支持彼此。”

  克洛普说,希望利物浦球迷尽可能待在家里,帮助防疫,再没什么是比这更令他感到自豪的事了。

  就像利物浦激励着它全世界的拥趸,在这个并不顺遂的奥运之年,中国女篮、中国女足、隋文静/韩聪、任子威、张伟丽、徐京坤……中国体育健儿,也在用他们的精神激励着国人。

  十天前,CBA复赛。彼时姚明说:“作为国内第一个重启的全国性大型体育赛事,CBA的复赛对于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恢复生活秩序,战略意义深远,其社会影响已经超出了篮球运动本身。”

  一个月前,在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人类第一次从北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于万众期待中登顶成功,重新丈量世界第三极。

  在如此特殊的时刻,排除万难如期完成珠峰高程测量工作,勇士们所传承的登山精神远超体育本身,国人亦为之振奋。

  当五星红旗又一次飘扬在珠穆朗玛峰顶,当镜头前的隋文静/韩聪带动全场观众为武汉加油,当独臂船长徐京坤完成环球航行……4/54新闻搜索相关新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7-03/1822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