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体育股权变更成定局!签约仪式今天进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30日,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鲁能体育股权划转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将于今天正式进行,这将会是山东鲁能俱乐部20多年队史上历史性的一刻

  6月30日,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鲁能体育股权划转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将于今天正式进行,这将会是山东鲁能俱乐部20多年队史上历史性的一刻。就在昨天,有消息曝出鲁能体育股权改制一事,30日上午,网络上传出的“鲁能体育股权划转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的图片,让这一消息得到进一步证实。

  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山东电力将会同济南文旅签署框架协议。山东电力将把40%的足球以及乒乓球俱乐部股权,无偿转让给济南文旅。同时足球和乒乓球队伍及青训管理职责也将无偿划转至济南文旅,巴西体育中心无偿划转到足球俱乐部。转让完成之后,济南文旅将会持股40%,成为俱乐部最大的股东。山东电力和鲁能地产,将会分别持股30%,其中鲁能地产将会成立全新的独立集团,隶属于国资委。在股权转让完成之后,济南文旅将成为鲁能俱乐部最大的股东。

  随着鲁能改制即将完成,全新的鲁能俱乐部将会何去何从?让我们拭目以待。(大众报业·齐鲁晚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7-10/1826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