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篮球悲剧!小防大失败后向队友致歉下一秒倒地猝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CBA的常规赛已经接近收官,NBA的复赛也即将开始,热身赛已经连续进行了两天

  CBA的常规赛已经接近收官,NBA的复赛也即将开始,热身赛已经连续进行了两天。

  对于球迷们来说,精彩纷呈的比赛,让大家摩拳擦掌,在有条件的情况下,约上三五好友,到野球场撒把野,过把瘾。

  但是,当下正值炎炎夏日,尤其在南方,气温偏高,打球时还是需要注意身体,避免中暑,避免导致更加严重的后果。

  当时,两队球员正在激烈比赛。虽然是晚间,但浙江的气温仍然不低,两队球员打得也都相当投入。

  只见,身着白色球衣的24号在篮下争抢篮板球,但是对手身高明显高过他不少,24号球员几次起跳,都处于了下风。

  虽然24号拼尽全力,但无奈身高上的劣势,还是让他吃了亏。在对手得分后,24号还伸手向队友致歉,似乎再说这球自己有责任。

  但是,下一秒,悲剧发生了,24号突然脚下一软,整个身体也跟着瘫软,直接摔倒在地上。

  据了解,去世的球员今年只有27岁,5月份刚刚举行了婚礼,他的死因是心源性猝死。

  在为24号感到遗憾的同时,也提醒各位球友,如果是在室外的球场,打球前一定要查看温度,在感到体温升高、身体不适时应当立即请求被换下场,切勿逞能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7-25/1830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