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体育场围网生产厂家【围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围网】球场围网主要作用遮挡外面刺眼的光线,同时防止来自篮球场地外侧的干扰

  【围网】球场围网主要作用遮挡外面刺眼的光线,同时防止来自篮球场地外侧的干扰。颜色一般为绿色或红色,材料主要是具有耐久性好、耐水性好、弹性好。在篮球场的基础建设完工以后,根据先前的一些预埋设施,安装篮球场四周的挡网和灯柱。

  2、围网建造要坚固,无凸出部分,门把手、门闩要隐蔽起来,以免给打球人造成危险。

  3、围网支柱的间隔应根据围网的高度和基础的深度综合考虑,一般间隔2.4m-2.9m为宜。

  优点:具有防腐、防老化、抗晒、耐候、色彩鲜亮、网面平整。强力张紧,不易受外力撞击变形、现场施工安装、灵活性强(可根据现场要求随时调整造型和尺寸)。立柱可以加工成可移动形式,方便用户在不同场合使用,另外,框架式护栏网抗冲击性能非常好,相比一般的护栏网承受能力要增强一倍。美观、耐用、安装快捷。是一种较为理想的金属网墙,各行业已经普遍采用。热镀锌后防腐性能强,造价低。框架护栏网采用优质盘条作为原材料,经由镀锌、涂前底漆和高附着力粉末喷涂三层保护的焊接式网片,具有日久抗腐蚀、抗紫外线的特性。在这种护栏网的表面处理为镀锌和喷涂,也可以任选一种,顶端盖有塑料盖或防雨帽。根据环境和安装方式不同,可选用预埋50cm、加底座等方式。

  4、篮球场的围网的高度应小要求在3m以上,场地若临居民区或马路,其高度均为5米以上,另外在篮球场的边侧为了使观众看比赛容易,可设H=0.8O米的围网。

  5、通道门应足够大,以便维护篮球场的设备进入。通道门应置于适当的位置,以免影响打球。一般门宽1.5米、高2.5米或宽1.2米、高2米。

  不仅影响了高速公路的视觉效果,也大大缩短了护栏的有效使用期。同时也增加了维护成本。我国早期通常采用涂漆防护,后来逐步采用热浸锌的形式,仍大量广泛采用热浸锌方式防护。护栏属于户外使用的大型长久性设施,对防护体系的选择要针对不同的大气环境选择不同的防护体系。新颁布的国家标准GB/T《高速公路交通工程钢构件防腐技术条件》,将护栏产品的防护分为四类:镀锌、镀铝、镀锌(铝)后涂塑、涂塑。在乡村和污染不严重的地区。可采用单独热浸锌层防护或单独喷塑防护型护栏板。而在重工业区或海岸城市地区,特别是有酸雨的地区,普通热浸锌或喷塑单涂层护栏板未到使用年限就可能失去效用,造成护栏的维护成本大大增加。对于热浸铝护栏,其耐蚀性比普通热浸锌护栏好。

  蓝色、绿色、黄色、白色等。球场围网是专为体育场设计的新型防护产品,主要用于球场围网、篮球场围网、排球场地和体育训练场地使用。球场围网是专据现场要求随时调整造型和尺寸)。场护栏网属于场地围网的一种,它又被称为:体育围网,可以在现场施工安装围柱,围网,产品大特点是灵活性强,可根据要求随时调整网片的结构,造型和尺寸。体育场围别适用于高度4米以内的作为球场围网、篮球场围网、排球场地和体育训练场地使用。体育场围网又名“体育场围栏”、“体育场护栏网”;是专为体育场设计的新型防护产品,此品网体高、防攀爬能力强。体育场围网属于场地围网的一种,它又被称为:体育围网,可以在现场施工安装围柱。围网,产品大特点是灵活性强。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7-28/1831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