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恒大青春风暴再升级!阵容一半球员来自恒大足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 距离中超新赛季开赛还有不到10天,各支球队的参赛名单引发外界关注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 距离中超新赛季开赛还有不到10天,各支球队的参赛名单引发外界关注。尤其是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今年的阵容再度年轻化,一线人出自恒大足校,其中一线人,使得今年恒大一线名球员则全部来自恒大足校。

  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日前表示,他对年轻球员的使用,有一个很简单的原则:谁在训练场上证明给他看,谁有能力比赛,他就会马上派上场,这个也是他对年轻球员非常重要的一个信号。

  卡纳瓦罗2017年年底重返恒大执教,恒大老板许家印看中他的一个重要原因,便是卡帅善于挖掘和使用年轻球员。去年,韦世豪、杨立瑜、张修维、严鼎皓、高准翼等年轻球员在恒大队表现出色,掀起了青春风暴,成为恒大队重夺2019赛季中超冠军的重要力量。经过去年的历练,这些年轻球员已逐渐接过郑智、郜林、冯潇霆等前任功勋的班,势必成为恒大队未来数年的支柱。

  恒大队的“青春风暴”脚步并未停止,新一波的“后浪”正奔涌袭来。今年以来,共有13名来自恒大足校培养的球员集中进入恒大一线队试训,并在赛季开始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频繁出场。其中,帕尔曼江、谭凯元、王世龙等3人已经成功晋升一线队,将随恒大队征战新赛季中超。这几名球员近期表现令人眼前一亮。6月份的U19国青队热身赛,帕尔曼江、王世龙各攻入1粒决定赛果的进球;近期中超热身赛,帕尔曼江、谭凯元共取得4个进球、3次助攻。即便恒大队今年人才济济,在相同位置上不仅有归化球员、外援、还有国内最好的球员,但卡纳瓦罗依然决定给这些年轻球员机会。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新赛季每场比赛的23人比赛名单中每队可报最多2名与俱乐部签署职业合同但未报名中超联赛名单的U21球员。恒大方面决定,这2名U21球员将从其余10名今年试训一线队的恒大足校球员中产生,由主教练卡纳瓦罗按照“首位晋升制”,来决定每一场中超比赛这2个一线队报名资格。相信在年轻球员使用上有独到之处的卡帅,一定会在今年的中超挖掘出更多才华横溢的新人。

  年轻球员代表着恒大队的未来。恒大老板许家印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从青少年抓起,不仅是恒大足校的使命,更是恒大俱乐部的责任。俱乐部必须带头,加大培养青少年球员的力度。如今,一下子有5名足校球员补充进一线队,足以证明恒大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的决心,同时也看出恒大足校在经过连续8年、累计超28亿巨资投入和实践后,青训人才已然开始冒尖。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7-31/1833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