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了专门的地方体育新闻中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Google现在已经启动了一个专门的体育中心“ The Matchup”,体育迷将在这里将所有本地体育报道都集中到一个地方

  Google现在已经启动了一个专门的体育中心“ The Matchup”,体育迷将在这里将所有本地体育报道都集中到一个地方。它将展示美国和加拿大最好的本地记者报道的专业和大学体育新闻。比赛是一站式商店,提供与当地体育有关的所有新闻。

  值得注意的是,Google的Matchup服务类似于另一项高级体育订阅服务The Athletic。对于不知道的情况,The Athletic提供了高质量的体育内容和深入的信息。The Matchup的好处是您不必购买每个新闻媒体的订阅。您可以在一个地方访问有关您最喜欢的当地球队或对手的所有最新新闻。

  Google上有关The Matchup 的官方博客写道:“ 这个概念源于这样的观念:为了使本地新闻事业蓬勃发展,各个新闻机构必须依靠为读者创造独特且与众不同的内容和产品体验,并且我们可能需要在此过程中相互协作。 ”

  此外,该帖子还补充说:“ 这个想法在婴儿期大部分时候都被冠以“ Sportsball”的名字,现在作为The Matchup推出,其最佳体育内容来自美国各地的本地媒体,涵盖专业和大学拥有深刻的了解和对家乡的了解。LMC将在Google新闻计划的支持下运行该项目。 ”

  此外,未来的更新将为The Matchup带来一个专用的仪表板。在这里,用户将能够跟踪特定的球队,联赛,比赛甚至他们的球员。要求用户在体育赛事中至少订阅一个参与的本地媒体。这个新的体育枢纽产生的订阅收入将在参与活动的分店之间分享。此外,从赞助商获得的任何利润也将平均分配。

  Google的对决竞赛是一项非常伟大的计划,旨在帮助当地媒体。用户将可以在一个地方访问与他们最喜欢的本地团队有关的所有高质量体育新闻。值得注意的是,它将成为会员网站上现有体育页面的一部分。此外,Matchup将于2021年初拥有自己的网站。在这里,用户将能够阅读有关他们最喜欢的当地球队的所有最新消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8-01/1833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