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最新3大新闻:2球员检测出“问题”詹姆斯2大消息显露野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12号,距离NBA复赛(热身赛)仅剩11天时间

  北京时间7月12号,距离NBA复赛(热身赛)仅剩11天时间。目前,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已经抵达奥兰多。不过,队内一些“问题”球员还没有与球队汇合。洛杉矶湖人是参赛队伍内,问题相对较少的球队。外界也都纷纷看好,詹姆斯带领湖人能够拿到,这个“缩水赛季”的总冠军。

  但,就在今天湖人最新3大新闻:2球员检测出“问题”,詹姆斯2大消息显露野心。

  “魔兽”霍华德此前一直犹豫是否参加复赛,最终经历了内心的挣扎,决定与球队一起前往奥兰多。但是,就在今天霍华德在队内检测中,出现了一点小问题。与此同时,湖人的锋卫摇摆人丹尼-格林也出现了“小问题”。

  具体是什么问题?目前,美国官方媒体还没有透露。这两位球员都是湖人防守的关键球员,一内一外不可或缺。如果真的是病毒感染,那将是非常糟糕的事情。

  关于詹姆斯的“野心”,很多人都已经是很清晰。从克利夫兰再次出走,来到联盟历史传统强队湖人,目的只有一个:再次捧起总冠军奖杯。上个赛季,詹姆斯已经陪跑一年了,已经35岁的“联盟第一人”不能再陪跑了,夺冠是必须完成的事情。

  就在今天,詹姆斯接受媒体采访,说道“我来这里有且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总冠军。”由此可见,詹姆斯的决心有多大?

  早前,篮网核心欧文组织了80多位球员,一起策划了“反复赛”运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种族歧视问题,认为这个时间节点复赛,转移了民众的注意力。虽然欧文最终失败了,但不少球员纷纷拿出实际行动,在球衣背后绣上“自由与平等”的标语。

  作为联盟的舆论风向标,詹姆斯认为这种做法是欠妥的。“我不需要在球衣背后放什么东西,人们理解我的使命和我的意义,人们知道我要干什么。”詹姆斯说。

  詹姆斯这个做法,既不影响他为黑人发声,又能够专注于比赛赢得冠军。其实,这就能够看出来詹姆斯的情商是很高的,这也是他能够成为最伟大的球员的重要原因。根据媒体的预测,詹姆斯今年捧起生涯第四冠的可能性极大。你们认为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8-06/1835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