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新浪体育电子商务直播快乐直播祝丁俊晖取得好成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摘要:北京时间8月3日晚,淘宝Top级主播烈儿宝贝和九球天后、台球女神潘晓婷在新浪体育淘宝直播间和广大体育爱好者一起体验冰火仲夏

  摘要:北京时间8月3日晚,淘宝Top级主播烈儿宝贝和九球天后、台球女神潘晓婷在新浪体育淘宝直播间和广大体育爱好者一起体验冰火仲夏。在这场新浪体育电商直播中,潘晓婷不但悉心传授了很多台球技巧和经验,而且还现场亲

  北京时间8月3日晚,淘宝网顶级主持人利尔宝贝、九球皇后和台球女神潘晓婷在新浪体育淘宝直播屋与体育爱好者一起经历了“冰与火的盛夏”。在这次新浪体育电子商务直播中,潘晓婷不仅教授了很多台球技巧和经验,还亲自展示了“花式打法”。

  刚一进入赛场,潘晓婷就引来现场一片欢呼,网友们也纷纷惊呼,“女神来了,好激动”,“心激动,手发抖”。

  谈到他的台球事业,潘晓婷说他15岁就开始接触台球,但为时已晚。在球场和生活中,她实际上是不同的:“生活和比赛是完全不同的风格。在比赛中,我会强迫自己加入一些光环和杀气。事实上,我是那种特别喜欢分享生活的人。你必须让你的对手非常害怕。如果她觉得你可爱,那么她的杀气就会冒出来。

  在回答网友提问时,潘晓婷坦言:“事实上,对于中国粉丝来说,他们都希望小惠能夺冠。他的下一场比赛是对阵奥沙利文,对吗?我认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事实上,每个人都有赢得冠军的能力,但这取决于赛前的准备和临场状态的调整,心理素质真的很关键。如果你暂时没有赢得冠军,你就没有足够的自信。如果你一直赢,你的自信和杀气会越来越旺盛,所以我们只能祝愿,希望至少能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并希望小惠能走到最后。

  当谈到奥沙利文和丁俊晖的感情时,台球女神说:“奥沙利文,我以前给他描述过。我不认为他来自地球,因为他很了不起。他从左向右打开弓。他真的是一名天才球员。因为很少有人能做到这一点,只要他想赢得冠军,他就能赢得冠军,如果他放手,没有人能阻止它;小惠是个慢热型的人,只要他找到自己的状态和感觉,没人能阻止他。

  此外,潘晓婷不仅教初学者如何选择球杆,还详细演示了如何在不使用滑杆的情况下握杆。甚至,她对利尔宝贝说,“我一定会让你成为直播行业的最佳选手。”并答应为她录制一个穿着各种衣服的花式台球视频。

  作为台球的女神,潘晓婷不仅美丽,而且有着美妙的身材。在现场,她试穿了一套背部迷人的瑜伽服。她直截了当地说:“台球也有身体要求,因为躺在桌子上,如果腰部有肉,拍照就不好看了。”

  对此,潘晓婷透露了他的“瘦身”妙招:“早上空腹时跳过100条绳子,每天跳800次,这样很容易减肥。”不仅如此,她还当场给你表演了跳绳,引来阵阵惊呼。此外,“多才多艺”的她还表演了一个呼拉圈,并说:“呼拉圈很像台球,不管你是老人还是小孩,你都可以玩它。”呼啦圈其实挺好的,因为我的腰不是很好,我有侧弯。腰部不好,有时久坐不动,所以你应该多锻炼。

  在现场直播中,潘晓婷不仅透露了自己是一名跑步者,还现场展示了瑜伽伸展动作,这也显示了他良好的柔韧性。此外,她还与利尔宝贝在这条舞蹈毯上跳舞。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8-06/1835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