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式崩溃”国际足坛从此多了一个新名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4-2015赛季,仍旧是1/4决赛,面对MSN领衔的巴萨,大巴黎没有丝毫还手之力,两回合1比5的总比分被横扫出局

  2014-2015赛季,仍旧是1/4决赛,面对MSN领衔的巴萨,大巴黎没有丝毫还手之力,两回合1比5的总比分被横扫出局。大卫·路易斯两度被苏亚雷斯穿裆,甚至成为了全世界球迷P图的天然素材。

  在伯纳乌的首回合,巴黎展示的是在顺境中无固守江山之力,他们是首先进球的一方,甚至在比赛行将结束时,1比1的比分仍旧足够为他们的第二回合打下坚实基础,然而他们却再度在终场前上演连续丢球的戏码;

  在失去了内马尔之后,埃梅里更是在第二回合比赛里,找不到任何有效破解皇马防守的方式,球队只能依赖迪玛利亚和姆巴佩的个人能力——正如上赛季在诺坎普被逆转时,埃梅里那近乎于崩溃的表情和心态一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9-16/1848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