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时!首届娄底电商节直播带货突破2000万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16日,首届娄底电商节在娄底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园顺德造直播小镇闭幕,直播活动持续近8小时,43位主播直播带货,全网销售额突破2000万元

  9月16日,首届娄底电商节在娄底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园顺德造直播小镇闭幕,直播活动持续近8小时,43位主播直播带货,全网销售额突破2000万元。

  本届电商节上,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助农直播格外抢眼。各市州500余家企业展示的2000余种特色扶贫产品深受线上线下顾客喜爱,特别是在抖音、快手、陌陌、淘宝、腾讯等直播平台的大力支持下,43位主播持续直播带货,销量逐渐走高。涟源古塘金秋梨5分钟销售1000箱,会同柴火月饼上线个销售纪录被不断刷新,全网销售额突破2000万元。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培育电商网红经济、发展社交新零售作为宣传推介娄底、加强产品营销、推进创新创业的有力举措,在产业培育、政策支持、人才引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效推进了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区建设。娄底市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先后获得湖南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园、湖南省大数据产业园、湖南省区块链产业园、湖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等,已成为全国视频直播内容制作的重要产业集聚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电商发挥了独特而重要的促进消费作用,网上产品销售量大幅增长。娄底南联创小镇1-8月直播电商产值达8亿元,实现税收4000余万元。(记者 李方 毛婷 通讯员 陈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9-19/1849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